拉帝慈

【沉戬】孽沼 (上)



年更选手唱着咕咕咕来除草……嚯!这草这么高的??!


回来第一篇,竟是……x秋高气爽,谁去郊游?

这是一篇明日复明日差点被打死的文,这是一篇就算没被打死也自个儿交代老命的文,这是一篇每个四五点里都在 @kjk宵夜 说爱你的文,这是一篇现在还被狗崽子咬脚快咬到死艰难发松的文……真是在日常撕咬和捣乱里导致写这篇文写了二百年,把自己写没了……(含泪)

终于做出了这顿饭!!!!在被打死的边缘,是给老宵 @kjk宵夜 的欠债八百年大大大大卡  两万三!!我朴素厚实地爱着你hhh!!!

纵是再写万字,也不能抵我说爱你爱你爱你的百分之一(滚)


进入前请看阅读指南~鞠躬!


>>>👉全文两万三 /不是素菜 /太长所以分上下吧hhh  上(本页)一万五~~

>>>👉非甜非甜/和《溺罪》一个味儿那种/慎入//未成年乖乖哦/


>>>👉求兄弟姐妹观众老爷郊游刷卡如果不打我……如果可以红蓝评给我点氧气……感激!!对于一个真不擅长写郊游的又日常琐事受阻每次静不下来十分钟的……真的来回拉锯艰难产出……命交代了hhh……


=====年更回来还是话唠不变的分割线=====


孽沼  -【上】




鞠躬!!溜了溜了!!给沉戬添砖加瓦hhh


评论(2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